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2017 美加旅程 ( 二十九 ) 拱門國家公園 Arches NP

遊拱門國家公園 Arches NP,  宿莫阿布。
今天續遊另一景區 Arches NP 拱門國家公園,順序看過幾個景點 : 平衡石、羊石、窗囗拱門、雙拱門、精緻拱門和惡魔花園等。


平衡石(Balanced Rock)-體積相當於三輛校巴的巨石立在岩頂。  

  

             羊石 Sheep Rock 
 
   

                     窗囗拱門


     雙拱門

這區有大小拱門千多個,奇岩異石甚多,一天之遊屬走馬看花,由其是在40多度的高溫之下,每個景點都需要徒步,一定會有所遺漏。


精緻拱門的故事:

有隊友心眼好清,看完上面的相片,認為男方 (黑衣者) 像向站立的女方求婚,我今次展示了全部 3張相片,由上而下,就是 【相遇、擁抱、求婚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事件是否真係咁巧合,好在有 40x 的高倍相機,才有好戲上演呀。


地標之一的精緻拱門距離遠,來回差不多5公里,只有由另一較近的觀景台去眺望,幸好有40x 的高倍相機,拍攝出來的相片就像到了現場一樣。



 遺憾是沒有時間到另一地標,景觀拱門(Landscape Arch)~  公園裡最長的拱門了。

    28/6 2017 美加旅程 ( 29 ) 拱門國家公園 Arches N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