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2017 美加旅程 ( 三十三 ) 賭城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驅車往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全程443公里約4.5小時車程 夜遊賭城 宿拉斯維加斯 Mardi Gras Hotel & Casino。


是日下午6 時各自外出尋找節目,城市大而繁華,夜生活精釆,直升飛機來往不斷,一分鐘最多有 3-4 架次之多。




我獨自一人往同溫層塔酒店Stratosphere Las Vegas Hotel方向走去,才拍了幾張相片,嚇然間有一人形物體從塔頂高速落下,真的很快才幾秒鐘已到近地面的平台上了。





黃昏後才到賭城區體驗一下聲色輝煌,遊人如 梭的景象。


2/7 2017 美加旅程 ( 33 ) 賭城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https://goo.gl/photos/g2CbchpurVfMJtf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