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2017 美加旅程 ( 二十七 ) 峽谷小鎮莫阿布 Moab

開車1小時,  往遊賓漢銅礦 Bingham Canyon Copper Mine,這是一座世界第一大的露天人工開鑿出來的礦坑,開挖至今超過100年,從山頂看下挖出的大洞,和萬里長城一樣,從外大空也能用肉眼清楚看到整個全貌,下午驅車往莫阿布Moab,約4小時,宿莫阿布懶蜥蜴旅館 Lazy Lizard Hostel。



賓漢銅礦因為停止接待遊客,只能從外圍觀看,一小時後直接驅車往莫阿布 Moab,沿途頗為亁旱,初時有小量摺曲和侵蝕的溝谷,部分有突出的怪石,再來就是乾涸的高原和丘陵區,約下午3時許到達莫阿布小鎮,這是一個被摺曲山脈圍攏著的地方,小鎮資源不多,貧乏且落後。


峽谷小鎮莫阿布 :
摩押(英語:Moab)是美國猶他州格蘭德縣的縣治,許多遊客每年在前往附近的拱門國家公園和峽谷地國家公園時路經此地。

    26/6 2017 美加旅程 ( 27 ) 峽谷小鎮莫阿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