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2017 美加旅程 ( 二十二 ) 小鎮卡斯珀 Casper

驅車前往魔鬼塔 Devil Tower, 中途宿卡斯珀 Casper,車程約5小時,先逛區內超市 Albertsons,下午4時左右入住 National 9 Inn,再到 Casper downtown 瀏覽。


由懷俄明州提頓村的渡假屋至卡斯珀鎮,已經橫跨大半個懷俄明州,途中經過漫長的 wind river 嫣紅谷地,看著由小溪演變成大河的過程,沿途是壯麗的五彩斷層蝕谷,連綿而壯闊,至後段離開河谷後,是一大片荒原,只有小型的牧場,還有不少的採油設施,這是懷俄明州的採油區。

    離開傑克森谷地 (Jackson Hole) 看見熱氣球

    途中wind river 的嫣紅谷地

    卡斯珀鎮 Casper 的奇特建築物

    卡斯珀鎮 Casper火車站

     21/6 2017 美加旅程 ( 22 ) 小鎮卡斯珀 Casper
     https://goo.gl/photos/gZokmFJxXYePTBLb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