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2017 美加旅程 ( 二 ) 溫哥華市內遊

溫哥華市內遊 :

行史丹利公園 Stanley Park (圖騰柱 Totem Poles),伊莉莎白王后公園 Queen Elizabeth Park,公眾市場 Public Market (在格蘭佛島上 Granville Island),然後乘渡輪返住宿處 (YWCA Hotel) , 行唐人街 (China Town) 及約同中學同學 Ida Woo 胡德蕙晚飯。



時差關係,到達溫哥華時候仍然是 31/5 的中午,有半天時間去遊覽伊莉莎白王后公園 Queen Elizabeth Park,以及到 Granville Island 市場參觀一下,1/6 才是完整的溫哥華市內觀光。

31/5  2017 美加旅程 (1) 溫哥華市內遊 

https://goo.gl/photos/MfKbKr7uG7D1rtVU7


1/6  2017 美加旅程 (2) 溫哥華市內遊 

https://goo.gl/photos/Ah3DoxVEZUa7fACX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