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2017 美加旅程 ( 三十四 ) 加州死亡谷 Death Valley NP

驅車往死亡谷國家公園 Death Valley NP,約3小時,遊火山口 Ubehebe Crater,沙丘Mesquite Flat Sand Dunes, 宿 Death Valley NP (Stovepipe Wells Village)。


死亡谷為位於美國加州的沙漠谷地。屬於莫哈韋沙漠的一部分,亦為北美洲最低,最乾旱以及最熱的地區,死亡谷曾經擁有地球上最高氣溫的觀測紀錄 56.7 °C。 


死亡谷的惡水盆地為海平面下86公尺是北美最低點與美國本土最高點,海拔4,421公尺的惠特尼峰相距84.6英里兩者都位於大盆地的範圍內。


  是日由於封路關係,未能前往火山口 Ubehebe Crater 。

3/7 2017 美加旅程 ( 34 ) 加州死亡谷 Death Valley N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