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2017 美加旅程 ( 三十二 ) 大峽谷南沿步道 South Rim Trail

行峽谷邊緣 Rim Route,  宿大峽谷。

 Rim Trail 大峽谷邊沿步道全長20.6公里,位置在大峽谷南面,用可乘搭公車來區分,分成橙段、藍段及紅段,一天之內無論如何也不能夠走得完,早上玩了橙段和藍段,午後完成了紅段的 5個 view point 連走,自東而西差不多14公里的步行和觀景,黃昏時再乘搭公車回到 Mather Point 拍攝日落景色。



  南沿步道 South Rim Trail 的景色十分一致,途中可以俯瞰昨天走過的光明天使步道 Bright Angel Trail 峽谷。

 大峽谷 Bright Angel Trail,右方的小天窗,有遊人越過危險告示牌,非法爬入天窗孔中,令人側目,孔洞中有2男1女,左方另有男女持手機拍照,5人是華人,極有可能係內地的遊客。 


昨天已3位女士想過去拍照,被人警告折回,另有一外藉小女孩爬過小天窗露出頭部,給父母召回,我正想有樣學樣,該外藉母親話危險,不可以,並且為小女兒的危險行為而道歉 “ Sorry for my little baby “ . . .    



    紅段的 5個 view point 連走

 

    Mather Point 拍攝日落景色


1/7 2017 美加旅程 ( 32 ) 大峽谷邊沿步道 Rim Trail
https://goo.gl/photos/rvRPQQwZvPZ2FXP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