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2017 美加旅程 ( 三十八 ) 三藩市 San Francisco

前往三藩市 San Francisco,約4小時,遊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漁人碼頭 Fisherman’s Wharf,中國城, 宿三藩市。


由 Yosemite bug 至三藩市284公里,開車進入加州最富裕的農莊地帶,菓園及玊米田比比皆是,跨過舊金山奧克蘭海灣大橋,約12時許到達金門橋,在濃霧中穿過大橋對岸,在觀景點欣賞金門橋的風光,步行至大橋中段直至濃霧散去。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





漁人碼頭有大量海鷗飛翔,遊人如鯽,左岸有2戰時代的艦艇展示,右方是碼頭區有航班來往對岸,中央木筏排上聚集了不少海豹,唯距離較遠只以長鏡頭攝錄方可。

三藩市是美加旅程的最後一章,全程共40天,除去航空交通約4天時間,其餘30多天都要隊友長途駕車方可以完滿完成,感謝在途中每位隊友的互相照顧、互相提㸃,還有 領隊Wendy的歇力編排,與及2位自駕遊司機 Elaine 和吳先生的先後辛勞,小弟在長程旅遊的歷程上只係一個新人,第一次走過這漫長的路,也渡過了一段的人生經歷,同遊的各位友伴,外遊經驗十分豐富,全部都是我所專敬的前輩們,說真的,此行得益實在不少,感謝大家。

( 完 )

7/7 2017 美加旅程 ( 38 ) 三藩市 San Francis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