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2017 美加旅程 ( 二十六 ) 摩門教堂,大鹽湖

行寺廟廣場: 參觀摩門大教堂 Assembly Hall,禮拜堂 Tabernacle,鹽湖寺 Salt Lake Temple 等。  州政府 Utah State Capitol.  Antelope Island (大鹽湖 Great Salt Lake), 這是世界第二大的內陸鹹水湖,僅次於死海, 宿鹽湖城。



羚羊島是大鹽湖中九個島嶼裏最大的一個,是遊覽大鹽湖的最佳地點。



第一次踏足大型的鹽湖,心情特別興奮,穿過蘆葦, 踩過硬實的泥土,一直奔往湖水的邊緣,這個遠看像大沙灘的海濱,由蘆葦草坪至海邊超逾1公里,其實大部分是堅土和鹽,直至到水邊,感覺才像沼澤一般,其間有不少鹽的結晶粒塊,閃光而明亮。


鹽湖城 ~ 都會悲曲,詫異地大鹽湖城有許多露宿者,部分身無長物,就睡在公路邊、大樹旁、公園內,黃昏時候一個人逛街,在路旁又發現有露宿者的家當,不久之後經過一個公園附近,發覺 裏面人影憧憧,相信大部分是露宿者,當下不敢久留,並以極快的步速,急忙回程去,在途中的麥當奴店子,購買了一個 BigMac作為晚餐,就回到旅館內。




另一個詫異是 : 猶他州首府 utah state capitol 建築物內,有大量法輪功的宣傳海報及標語 !!!


    25/6 2017 美加旅程 ( 26 ) 摩門教堂,大鹽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