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2017 美加旅程 ( 二十四 ) 總統山,瘋馬巨石

遊總統山,瘋馬巨石 Crazy Horse Memorial,遊罷往鹽湖城 Salt Lake City,中途宿 Casper, 車程約 4小時 。

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 Mt. Rushmore,或譯為若虛莫山,俗稱美國總統公園、美國總統山、總統雕像山,是一座座落於美國南達科他州基斯通附近的美利堅合眾國總統紀念館。



這是在南達科拉州裡面,印地安人神聖的黑山區域,在美國人把總統巨石像建出來後,印地安人覺得他們也要有一個象徵著印地安人精神的雕像,所以就找了一塊總統巨石像四倍的山頭開始建起瘋馬酋長像,完成後希望是酋長騎著馬奔馳的樣子。


無論由總統山或者瘋馬酋長紀念雕像,附近的石塊都含有大量的雲母或者石英結晶,閃閃生光。

   23/6 2017 美加旅程 ( 24 ) 總統山,瘋馬巨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