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2017 美加旅程 ( 三十 ) 小科羅拉多谷 Little Colorado Gorge

驅車往大峽谷國家公園 Grand Canyon NP,約5.5小時, 經 Desert View Drive 進入 (東面入口),宿大峽谷。


從莫阿布鎮至大峽谷鎮,全程約415公里,車程5小時多,途中有一個雙柱石景,附近有擺賣印第安飾物的小販。


   科羅拉多大峽谷 Grand Canyon

  大峽谷非常大,大峽谷國家公園是在南緣 (South Rim),而天空步道 Grand Canyon Skywalk 則是在西緣 (West Rim),大峽谷南緣和西緣,都係景色甚佳和設施齊備的旅遊區。


阿里桑拿州內近科羅拉多河一帶,樹木滋長漸多,不久迎來了第一個景點,Little Colorado Gorge (小科羅拉多谷),窄谷深藏,乾涸見底,險陵削壁,初步了解高原區 ( 平均海拔 2千米 ) 侵蝕河谷的美景。


再來就是第2個景點,沙漠景觀塔 Desert View Watch Tower , 主題是古印第安觀光塔,居高臨下,遙看大峽谷的景色,是日住宿在 Grand Canyon Yavapai Lodge。


    29/6 2017 美加旅程 ( 30 ) 小科羅拉多谷 Little Colorado Gor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