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2017 美加旅程 ( 二十八 ) 峽谷地國家公園 Canyonlands NP

遊峽谷地國家公園 Canyonlands NP (Island in the Sky, Mesa Arch), 及死馬峰州立公園 Dead  Horse Point State Park,  宿莫阿布。





從鹽湖城開始,和進入猶他州境內,天氣愈來愈熱,這天在峽谷地國家公園和死馬峰一帶,來到了熱浪的高潮,飲水量好多,幾乎供不應求,回到旅館外面,用手錶在陽光底下放置了幾分鐘,錶面上顯示了  49.4℃,O~M~G 我的天 .. 未來的日子,在拱門區和阿利桑那州大峽谷,只會越來越熱。


梅薩拱門 (mesa arch ) 是一個在美國猶他州峽谷地國家公園的天然拱橋。這個拱門很常在日出時被拍攝,攝影師會從拱門底部拍攝日出時的光芒。


    27/6 2017 美加旅程 ( 28 ) 峽谷地國家公園 Canyonlands N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